ThinkPad天猫品牌站开站 史无前例最大优惠来袭

2014年04月15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4月1日,小黑粉和普通消费者们期待已久的ThinkPad天猫品牌店正式开站!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ThinkPad决定来一波史无前例的巨大优 惠,虽然天猫品牌站在愚人节这天和大家见面,但促销回馈活动可不是一个玩笑!这次优惠的力度、广度、深度堪称ThinkPad之最,在整个天猫也无出其 右。

  在刚刚登场的品牌店里,ThinkPad全品类产品统一亮相销售。对一个22年的经典电脑品牌来说,天猫品牌店将让广大用户们和 ThinkPad来一次深入的“亲密”接触,用户们不仅可以更方便的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还能享受到众多优惠,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淘宝达人们千万不要错 过。

1

  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是2014年4月13日~4月18日。 在此期间,只需要两步就有机会获得ThinkPad送出的无线鼠标等N多好礼。

  首先,先进站关注ThinkPad品牌站,然后到互动专区晒出你们和小黑的亲密合影,还可附上你想对小黑说的话。简单两步就可有礼物免费拿,还不赶紧?!当然,除了礼品之外,购机用户在ThinkPad品牌站将享有四大优惠特权:

  最低价?低过你的底线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ThinkPad品牌站以认证店铺中的最低价购得活动机器,如活动期间购机后在官方认证的15家天猫店铺发现更低价,可获差价双倍补偿。

  什么都不用做,购机就拿大礼

  凡是活动期间的购机客户,均可获得对应店铺的精美礼品,礼品种类多多,绝对超值(不参与买赠的活动产品除外)。

  立马返现?100元现金轻松到手

  如果你觉得礼物“力度”还不够,那现金一定是最好的回馈方式。活动期间购机客户确认收货后即可获得店铺100元现金返还。

  免单?半价?大奖可不是闹着玩的

  买完电脑后,我们还设有额外的大奖。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对活动期间购机用户进行抽奖,天上掉馅饼的事,有可能就落在你身上。

  奖品设置如下:1名免单大奖;2名半价大奖。抽奖结果会于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在ThinkPad品牌站首页公布。中奖用户需凭晒图截图领取奖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