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狂降万元直击底价 广汽吉奥汽车全系大降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2: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神马优惠、打折都是浮云,惠民就得直接降价,给你实实在在看得见的让利!史无前例的岁末购车狂欢,广汽吉奥星朗、财运皮卡狂降万元,直击底价!星朗最低价格直击4.58万,突破底线,史无前例,创造最强性价比。财运系列皮卡最高直降1万元,国IV柴油版低至5.98万元起,国IV汽油版低至5.29万元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广汽吉奥不是一天而是天天“双十一”。持币待购的朋友们还等什么?抓住时机,让财运给你带来挡不住的“财运”!

  让利风暴 钜惠来袭

  “双十一”狂潮一闪而过,车市年末促销大战已拉开序幕。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性价比将成为决定购买力的主要因素之一。在二三线城市,特别是乡镇市场,广汽吉奥财运系列皮卡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性价比,销售量逐年攀升。此次降价促销行为,旨在为新品上市铺就口碑和市场。

  广汽吉奥财运皮卡有三大车型,分别为财运100、财运300和财运500。据悉降价后,财运100汽油国IV版为5.29万元起,柴油国IV版5.98万元起;财运300汽油国IV版为5.79万元起,柴油国IV版6.18万元起;财运500汽油国IV版为6.29万元起,柴油两驱版和四驱版分别为7.58万元起和8.98万元起。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财运500柴油两驱版和四驱版,此次降价幅度最高。财运皮卡全系最高让利一万元,创下中国皮卡车型优惠幅度最大的记录。

  而星朗MPV,是广汽吉奥在2013年抓住紧凑级MPV市场爆发而推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是广汽吉奥合资四年来的转型之作。依托广汽强大的研发实力,星朗一上市就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同时在市场上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经成为广汽吉奥的销量支柱车型。

  此次价格调整中,星朗低配版车型直接降价10000元,其余车型也有近万元的下调幅度。全系车型全部让利,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优惠让利消费者,让广汽吉奥产品的性价比更高,综合竞争力更强。

  源自广汽 过硬品质

  合资后的广汽吉奥,充分依托大广汽平台,把广汽先进的技术、雄厚的资金和精益的生产管理,运用到旗下产品的生产和制造当中。

  目前,财运500是财运系列主打车型,其性能与配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财运500具备货车般较强装载力的同时,又充分兼顾了舒适性的设计,可谓多用途的好伙伴,宜商宜家两不误。

  财运500装备具有五十铃技术的GA4D25TCI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满足欧Ⅳ+OBD,搭载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中冷增压技术,能提供75kw/3600rpm的最大功率输出和265Nm/1800-2400rpm扭矩,大功率高扭矩,极大地提升了整车动力性,动力输出更强劲、稳定,油耗更低,寿命更长。此外,财运500还具备优良的越野性能,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达到28度的接近角,确保了行驶畅通无阻。同时,高刚性的货箱宽体护栏,采用了耐磨材质打造,既能有效保护货物,也能很好地保护车体本身。

  城镇化建设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广汽吉奥响应趋势不断提升皮卡的战略地位。高端皮卡车型财运500,不仅深获国内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广泛出口南非等国,并在当地广受欢迎,去年在中国皮卡出口排行榜中,财运皮卡名列第二。2013年度,广汽吉奥财运500皮卡凭借优异性能与市场表现,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皮卡”称号。

  对于财运皮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此次机会,致电经销商详询,亦可到店赏车试驾,将自己心仪的车型以超低的价格拿下。

  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精致型MPV星朗,以时尚亲靓的造型、宽大舒适的空间、澎湃环保的动力、全方位安全配置以及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并成为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以不断递增的销量证明MPV这一细分市场巨大的潜力。

  星朗拥有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诸多科技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感应上锁装置等。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汽吉奥推出精致型MPV的定位就是针对微面的升级用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原有的代步、载货工具即普通的微面,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既舒适安全、又有面子,性价比又高的车型,成为微面升级的必然需求,精致型MPV星朗的推出恰恰满足了这一需求。”

  星朗上市之初,就推出了史上最强的服务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车,该政策震动了整个汽车界,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充分肯定和赞许。星朗上市以来,以精良的品质、业界最强的服务,赢得了千万用户,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此次再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大幅降价10000元,早就对星朗“心仪”已久的朋友,何不乘此机会赶紧出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