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左右全屏图片倾斜切换焦点图banner
  • 产业

  • 生态

  • 幸福

  • 宜居

中华礼乐城

中华礼乐城——根植于周原大地的膴膴沃土,再现周代礼治天下的盛世文明。在这里,周秦不再遥远、礼乐不再生涩,宝鸡人民用高科技手段重新演绎的风、雅、颂正在创造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城市文化地理新坐标。

Tips

1.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公园路206号。

2.交通:乘车线路:10; 17; 22; 28; 46路人民公园站下。

  • 中俄丝路创新园
  • 中俄丝路创新园
  • 中俄丝路创新园
  • 中俄丝路创新园
  • 中俄丝路创新园
保利金香槟
在2011年的十五届西洽会上落户三桥商圈的保利金香槟项目,如同雨后春笋般构筑起一座座时尚大气高层建筑,到2015年4月,保利金香槟项目一期已经拉开室外园林建设,二期部分正在紧张施工之中。
华能斗门供热站项目
2012年,沣东新城与国有重要骨干能源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建设斗门供热站项目,截止2015年4月主厂房已全面拉开建设。
天海星-沣东数码工坊项目
2013年,统筹科技资源板块倍受客商关注,在第十七届西洽会上两家科技企业与沣东新城科统基地达成合作意向落户沣东新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西安)基地目前已经投产运营,天海星-沣东数码工坊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全面拉开建设。
“万象城”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2011年十五届西洽会上,世界500强企业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与沣渭新区结下良缘,在三桥商贸板块投资建设 “万象城”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2012年9月28日华润全国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截至2015年4月,华润二十四城住宅部分一期已全面完工,二期主体实现封顶,万象城商业综合体部分正在全面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