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2不只是尊贵

2015年08月27日14:48   厂商赞助    收藏本文     

  以运动而生的智能手环掀起了跑步热潮,让更多人爱上跑步。如果说华为手环B1是运动穿戴产品,那么,华为手环B2却有着一种天生的贵族气质,实属高端大气上档次,出行必备之良品。

  正好出差,开着座驾,就出发啦!在B2手环的映衬下,我的那个玉手看起来也是光芒四射,魅力十足。B2手环屏幕在关闭状态下,完全看不到内层的屏幕,仿佛表面就是一整面的高光金属,而且反光下的镜面效果非常漂亮,很有品质感。

  其实B2手环的表面有一层光学炫彩镀膜,这层镀膜让手环在熄屏时呈现不锈钢光面的反射效果,即使在户外阳光直射情况下,也能轻松看清楚屏幕上的内容。

  上路之后,B2手环机身分离,1秒钟变身蓝牙耳机。开车时戴蓝牙耳机,接听电话方便多了。由于不像普通的蓝牙耳机那样有耳挂,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会容易掉落,不过,后来发现硅胶耳塞上有一个支撑设计,而且重量很轻,戴在耳朵上即使用力甩头,也不会把蓝牙耳机甩掉,终于可以放心用了。

  开到半路上,同事打电话过来问项目进度的事情,流畅接听电话中。而且通话音质清晰,无杂音和干扰。这里必须点个赞。虽然,蓝牙耳机接听电话很方便,但是,开车时最好尽量少打电话,还是安全第一。

  开完会,回到酒店。没事研究了一下B2手环。

  首先来看Hold住全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彰显品质感,这款金色商务版B2手环的表面部分和表带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表盘机芯采用长条形设计,内边缘呈现弧形,使得佩戴好后可以贴合手腕;表带则是采用深棕色欧洲上等头层牛皮材质,与金色主题融合,佩戴起来既优雅舒适,又显得尊贵奢华。

  手环表面的金属部分,多处采用高强度质轻的航空铝合金材质,保证了手环的质感以及超轻重量,整个手环的重量仅仅33g,戴在手上异常轻便。

  腕带采用了独特的蝴蝶扣设计,大大降低了皮质表带的弯折和磨损,可以有效的延长表带的寿命;其次,保证了佩戴的舒适度和便捷性,摘、戴起来都很容易;最后,就是保证安全性,不会像普通按扣一样出现脱落情况。如果喜欢佩戴手表的童鞋们一定会喜欢这个设计,真的跟戴手表的感觉是一样的。

  B2手环与市面上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在于可机身可分离,创新性将手环、蓝牙耳机结合在一起。手环上面有两个按钮,轻轻一按,便可以将手环本体取出,当蓝牙耳机使用。打开之后,能发现背部隐藏着耳机听筒以及充电孔。别担心,那个“霸气外露”的充电孔,其实已经被设计成防水的,所以不用怕。

  由于华为B2手环内置了6轴传感器,多种运动场景智能识别,不用手动调整各种运动、睡眠模式,全自动识别。睡觉的时候,会自动监测睡眠情况。在APP上查看了一下睡眠监测数据,如下图。深睡1小时50分钟,浅睡6小时30分钟,整体睡眠质量一般。

  华为B2手环还可以实现走路、跑步、骑行、爬阶梯四种运动状态的智能识别,由于平时很少跑步,所以,查看了一下今天的走路状态记录。同步记录很精准,而且消耗的卡路里也有显示,特别适合减肥人士。

  B2手环还有很多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寻找手机、手环解锁等等,总体来说,实用价值比较大。有些功能因人而异,个人比较关注睡眠监测功能,所以每天都会查看一下睡眠监测数据。最后,再强调一下华为手环B2将手环、耳机合二为一的创新想法,值得点赞!当然,功能和外观设计也是很有格调的,亮瞎眼有木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手环华为蓝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