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由国泰基金主办,主题为“变局机遇 预见财富”国泰基金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定于2015年11月15日13:15-17:30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

  他表示认为上证指数能站上4200点,并且自己会坚守贵州茅台等价值股。我个人的观点,上海市场的表现非常好,或者我接下来也会购买ETF产品,包括指数期货来进行交易。

  站在现在的时点,我们认为需要有两个条件才可以进行新的突破。一是有增量资金的入市,把密集的成交期进行突破。二是重磅利好才能吸收、消化、吸引增量资金入市。我最近提出一个“改革牛2.0”的逻辑,大致预计会在明年中期出现。

史月萍:资产配置要有大格局 应放眼全球

史月萍表示我们的投资眼光不能只局限于股票,而应着眼于债券、外汇、商品、不动产等领域,投资范围也不仅仅是人民币资产,更应放眼全球,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当中发掘机会。

undefined
邓庆旭:全球资产配置更需选对人擦亮眼

邓庆旭表示QDII业务未来潜力巨大值得公募基金努力拓展。海外投资也存在一定的风险,这就更需要专业的基金经理守护投资者的资金,捍卫投资者的信任。

国泰基金周向勇:国泰QDII产品居前

周向勇表示美国股市在10月强劲就业数据的带动下即将创出新高,国内外双边向好的景象,让我们对2016年的资产配置更加充满期待。

戴若顾比:美加息不改牛市 纳指看到5800点

我们看纳斯达克指数,可以看到相应的价格修正趋势。我们认为这样的上升势头仍将继续。纳斯达克的目标指数,我们认为在明年前可以看到5800。

undefined
任泽平:未来10年一线城市房价将再涨一倍

当人继续往大城市迁移的时候,一线房地产有销量没土地,表现为价格的上涨和地王的再现。去年,我对中国的房地产做过一个预测,未来10年一线房价再涨一倍,三四线涨不动,房地产投资零增长。

秦朔:证券化类的资产可能长期看更重要

秦朔表示未来居民会从高比例不动产配置慢慢向证券化类的资产转,通俗的说就是“砖头到纸头”。所以我觉得砖头纸头都很重要,砖头可能更省心,但纸头可能长期看更重要。

谢宛芝:看好美元股票资产 贵金属压力较大

谢宛芝认为,2016年大类是看好美元资产,但相比较股票和债券来讲,股票虽然经过几年的涨幅,机会还是比债券多,这主要是和美联储升息有关。

任泽平:注册制推出 机构投资者黄金期结束

注册制对于激发全民的创新创业活力,一定是利好,而且注册制的推出,将意味着机构投资者的黄金时期和散户投资者的结束。税制的结构,我觉得这都是供给侧的改革,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希望。

undefined
秦朔:中国经济未来会出现很多亮丽风景

转换眼界非常非常重要,中国经济未来会出现很多亮丽的风景,讲到未来非常乐观。每个人都开动起来,真正像“双创”一样。

谢宛芝:中国投资者会是“哑铃式”投资

中国投资者会是“哑铃式”投资,投资两极化,香港很多投资者喜欢买多元资产,海外的资产和国内资产相结合是一个方向。

undefined
国泰基金吴向军:海外股票投资看经济走势

资产配置要看这个人的年龄,人在不同的年龄段,承受风险的能力完全不一样。最主要的一个金科玉律,海外投资,如果投股票的话,就要看他的经济走势如何。

载入中...

论坛议程

时间

活动议程

演讲嘉宾

13:15-13:45

签到及自由交流

 

13:45-14:15

嘉宾致辞及主题推介

中国基金报总编 史月萍
新浪副总裁 邓庆旭
国泰基金副总经理 周向勇

14:15-15:00

主题演讲:环球市场展望及跌宕行情下的投资盈利秘诀

全球著名经济学家 戴若·顾比(Daryl Guppy)
简介:享誉全球的世界十大证券分析师,擅长从隐藏的数据中解读全球宏观经济,并从错综复杂的政治环境、大宗商品价格和资本市场风云变化中来预测未来最佳投资配置建议

15:00-15:30

主题演讲:当下中国经济的风险和资本市场的应对之策(拟定)

国泰君安宏观首席 任泽平
简介: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曾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

15:30-16:00

主题演讲:中国经济下行?别焦虑!你还有这些投资手段(拟定)

著名财经媒体人 秦朔
简介:前《南风窗》总编辑、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
知名财经评论人,

16:00-16:30

主题演讲:汇率新形势下全球资产配置选择 (拟定)

贝莱德(Blackrock)中国区董事/财富管理专家 谢宛芝
简介:台湾资深财富管理专家,常年服务于外资行高净值人群的家族资产管理业务

16:30-16:45

茶歇

16:45-17:15

圆桌讨论:探讨全球市场发展和投资新机遇

国君宏观首席 任泽平

著名财经媒体人 秦朔

贝莱德(Blackrock)中国区董事/财富管理专家 谢宛芝

国泰基金国际业务负责人 吴向军

17:15-17:30

问答环节

 

专题内搜索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caijing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