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 握紧平凡的幸福

在雾都山城,我见到了本期浪迹故事的主人公--一对开花店的情侣和一只超级乖巧的狗狗。经过两天的接触,我感受到的不仅是重庆人的好客,也有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围绕北汽幻速H3,倾听他们的故事。

北汽幻速近年如一匹半路杀出的黑马,在小型SUV和MPV领域的销量和口碑异军突起,节节攀升。而我们此趟的重庆之行,正是为拜访一位幻速车主,听他们讲讲围绕着这座城,这辆车生活工作的故事点滴...【详细】

车型亮点

乐享大空间

2800mm超长轴距,宽适车内空间,灵活座椅布局,最大储物空间高达3573L。

驾享大动力

1.5L DVVT+VIS黄金排量发动机,EPS电动助力系统,以更低油耗实现更高效率。

质享大舒适

游艇式驾驶舱布局,前后双区空调,皮质座椅,多达50处NVH隔音降噪设计,8英寸大屏+GPS导航+蓝牙系统,更多舒适配置等你发现。

悠享大安全

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50%,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光导示宽灯、透镜大灯、给您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精彩图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