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冬交会展馆设置布局
本届 “冬交会”共设37个展馆(区),总面积约8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 (区)33个,面积36900平方米;室外展区4个,面积43100平方米…【详细】
  • 简介
  • 天气
  • 乘车
  • 微博
  • 本届“冬交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被农业部和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评为“四星级”农业会展,是全国知名的农业会展品牌。【详细】
  • 12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多云,最低气温18-20度,最高气温26-28度,13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多云,最低气温20-22度,最高气温28-30度…【详细】
  • 现有28路、35路、37路、40路、57路公交车可以抵达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详细】
  • “热带特色、高效品牌、互联互通“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进入倒计时啦。海南冬交会举办时间:2015年12月12日-15日,会期4天。届时将有一大波农产品来袭,你准备好存粮过冬了吗?【详细】

视频访谈

2016海南冬交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详细]视频

农信聚力促双创 志愿服务冬交会

今年省农信社志愿服务团队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确立了今年“农信聚力促双创 志愿服务冬交会”的活动主题并结合展会的变化和要求,适时调整服务内容和健全志愿者的管理考评工作。

海南农信助力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本次冬季会上,海南农村信用社将为海南神农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中小企业授信,额度超过50亿元。

海口农商银行获“2016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银行”称号

标志着海口农商银行的发展逐步迈入国内优秀中小银行行列,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A号馆设置“一带一路”国际馆,组织东盟、中东及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展示展销……
    B号馆设置为海南特色馆,由23个展区组成,展销各地名优特色农产品……
    C号馆设置为全国农业特产展销馆,重点展示展销全国供销系统及台湾农会组织的特色农产品……
你造吗?海南特产地图!     每年的冬交会各市县的展馆是不是让你感到叹为观止的同时也迷糊的很:什么是各个市县的特产呢?小浪结合“中国海南馆”上售卖的海南特产给小伙伴制作了一张特产地图!
    每年的冬交会上也少不了各地的小吃哟!听说今年还有海南烹饪技能大赛,吃货们带好肚子(钱包)了么?
    别以为冬交会只有青菜瓜果!还有美女、萌宠、高科技、甚至还有游戏机!就是这么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