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有那么一群可爱而勇敢的人,不畏生死,不畏危难,已经赶赴了重灾现场,要知道余震还在不停的发生。他们就是我们国家有难永远冲在第一线的解放军战士、他们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急救人员、他们是第一时间把消息传递出来的一线记者,他们是在危难当头仍组织疏散游客的导游,他们是默默无闻自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

  作为爱心正能量的传导者,作为社会企业践行者,在得知灾情后,修正药业在第一时间展开了行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聚成战胜困难的正能量,为灾区祈求平安,祝愿四川九寨沟早日渡过难关。

  在集团副总裁修远的指导和安排下,由四川省公司邹怀新带队,修正药业四川省公司第一时间奔赴救灾路上。

修正药业四川省公司准备了救灾需要的大量药品和物资修正药业四川省公司准备了救灾需要的大量药品和物资
修正的志愿者们都不辞劳苦、连夜准备和搬运物资药品修正的志愿者们都不辞劳苦、连夜准备和搬运物资药品
正准备赶赴灾区现场的爱心车辆正准备赶赴灾区现场的爱心车辆

  灾难无情,修正有爱,九寨挺住,修正正在“火速赶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修正药业情系灾区人民健康,爱心正在行动。我们将持续关注灾情,为九寨沟救灾和重建工作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