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2日14:49 新浪湖南

分享

  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中国20年来首次出现财政赤字,房地产政策进一步收紧,A股走向价值投资时代。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经济出现了新变化。随着经济快速发展,高净值人群也成为一个日趋庞大的群体。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可投资资产大于600万人民币的家庭将达到388万户,这一数据年均增速远高于全球。随着财富的快速积累,财富如何管理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一大困惑。

  新浪理财大学是由新浪财经携手27个地方站倾力打造的高端理财沙龙,特邀从业十余载机构专家,亲授独家实战经验,为高净值人群答疑解惑。已在南京、厦门等多地成功举办,数百学员现场接受专家指导。此次针对湖南地区数万高净值人群资产情况及投资需求,活动特请专家与学员面对面,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分享成功投资经验。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讲师介绍:

林毅林毅

  林毅:第一届中证金牛投顾大赛投资组合第一名、第二届“第一财经”睿投顾大赛投资组合第二名、第二届“新财富”明星投顾评选获得“明星投资顾问”奖 。投资方法上讲究以宏观经济、行业景气度为导向,采用自上而下的投资思路,注重公司基本面研究,同时结合二级市场走势与市场投资情绪。

展风展风

  展风:浙江工业大学MBA,景怀财经工作室投资总监、首席操盘手;拥有十多年证券投资经验,熟悉证券投资理论,擅长分析企业基本面状况,对政策动态极为敏感。2014年到2015年期间最大达到过数倍收益;2015年股灾不仅毫发无损,而且抢反弹获得了13%的收益。对风险的严控使得他如今收益渐趋稳定,基本上能够保持每年25%以上的收益。

  此次,新浪财经联合奇牛炒股特邀投资大咖空降湖南,与大家面对面,深度剖析经济形势,讲解各自选股策略和投资组合。帮助高净值人群更好的管理自身财富。目前,新浪理财大学湖南站第一期正在招募学员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活动后续详情,敬请关注“湖湘财经”微博、微信公众号。

  活动地址:长沙市湘江中路中建江山壹号·会所

  活动时间:6月3日 14:00—17:00

  报名联系:魏女士18670000520  廖女士17707314385

  (奇牛炒股简介:浙江经济广播FM95战略合作伙伴。云集金牌导师,投资达人,财经主播。盘前热点策略及时提供,盘中实时跟踪指导,盘后全面归纳复盘,线上线下分享独家投资经验,交流最新投资理念。)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